视频:郭德纲捐款百万:位卑未敢忘忧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2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凌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文向郭德纲先生表示感谢:“感谢郭德纲老师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以大爱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将采购防护物资运送至一线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保障。”郭德纲在中午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位卑未敢忘忧国。这条微博转发迅速过万,热度颇高。

  郭德纲捐款百万,还说了一句语重心长的话:“位卑未敢忘忧国”,用郭德纲的话说:不属于体制内演员,没有任何的“职务”,没在某个曲艺团或者曲协担任领导,自己只是一位民间艺人,或许这就是他说的“位卑”。

  1月26日下午,知名相声演员苗阜也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今天总算协调出一部分物资,感谢感谢!一到我们就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也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共度时艰!”

  借用郭德纲先生的这句话:位卑未敢忘忧国,每个人都可以尽力而为,每个人都能做到听从指挥绝不“添乱”。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众志成城打胜疫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