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Junior回归秀转为非公开录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2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流行男团Super Junior组合方面27日通过正式粉丝社区表示:“由于最近发生了新型肺炎相关情况,预定于1月28日进行的‘SUPER JUNIOR THE STAGE’的所有录制都将不公开进行”,“因为提前准备的部分而很难变更日程,所以不得不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对于这点请申请的粉丝们谅解。”

  另外Super Junior方面告知说虽然不让粉丝们参与到‘SUPER JUNIOR THE STAGE’的录制中,但是Vlive直播将不会有变动。

  据悉,Super Junior将于1月28日下午6点以第九张正规专辑《TIMELESS》回归。Super Junior原计划在当天下午3时和7时30分在京畿道一山光maru广播支援中心分别与400名粉丝进行回归秀的录制。但因为韩国第三名确诊武汉肺炎的患者居于一山,采取了上述措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