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1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遇难者一共9人,包括科比的二女儿。这个悲剧发生之后,相关部门就已经介入调查。

  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透露,这架坠毁的直升机里并没有安装黑匣子,而且也没有被要求安装。调查者发现,这架直升机只是通过一个ipad来显示航空行程,天气状况以及其它航空元素。

  鉴于此,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只能要求公众提供事发当天那个地区的天气照片,以此来判断当时的气候状况。

  同时,洛杉矶警方已经在这架飞机坠毁的地点周围划了一个区域,以确保没有人可以接近坠机地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