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肺炎疫情影响影视行业 杨幂赵丽颖王凯等新剧停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11: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全国众多营业性和娱乐性场所暂停营业,专家和政府也在呼吁民众春节期间不聚集不聚会。

  1月24日,象山影视城、横店影视城先后发布公告决定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等后续通知。

  1月26日,记者联系了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为避免剧组工作人群聚集,经研究慎重决定,计划从今日起,暂停剧组拍摄工作,在组人员原地不动,休息调整。当日下午,《大江大河》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暂停拍摄。正午阳光开头后《谢谢你医生》 《有翡》剧组也先后发布剧组暂停拍摄的公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