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而有信 赵本山向武汉捐款1000万人民币已到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8 16:0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下午,有媒体独家报道了赵本山为支援武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以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名义向武汉捐款1000万的新闻,在全国引起了很大反响。

  许多网友很关心:赵本山的1000万什么时候能到达武汉?1月28日中午12午时许,从武汉慈善总会独家获悉:“赵本山言而有信,说话算数。仅十多个小时后,今天上午10时43分,他便以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的名义,把向武汉捐款的1000万从沈阳正式打入了武汉慈善总会的账上。“

  记者从具体经办赵本山捐款项目的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那里,获得了赵本山捐款1000万的银行截图。记者联系到了武汉慈善总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这关工作人员热情表示:”感谢赵本山老师对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大力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