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未曾散场,传奇永不落幕——致科比.布莱恩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科比去世专题

标签: 科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多家媒体证实,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在今日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逝世,年仅41岁。

  有网友发表了一篇致敬科比的长文,文中从写道:2006年,你在猛龙的头上狂砍81分,震惊世界。那时候的你,如日中天,气势如虹,那时候的你,力拔山兮,无人能挡。转眼十年过去了,十年间,我看到你经历了低谷,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但是你始终没有放弃。”

  期间,科比经历了不少猜测、失败和落寞,他一个人默默的练球,发誓一定要从头再来。他做到了,连续两年夺冠。网友写道:认识了你十年,追了你十年,一个霸占了我整个青春的人,就要离开了。就在2011年,他还带领湖人队拿下了NBA的总冠军,就在2012年,他还率领美国梦之队拿到了奥运金牌。甚至在他一次次伤病一次次倒下的时候,我仍然会相信,你会回来。我以为你退役的消息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打击,没想到的是,紧接而来的,还有死亡。悲痛大于哀默,始于凌晨四点,终于凌晨四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