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莱美现场碧梨与哥哥联手登台 深情演唱魅力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3: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第62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碧梨联手哥哥带来《When the Party‘s Over》,兄妹两人穿着同系列衣服,台上深情演唱,魅力十足。流行女星碧莉能在全球爆红,除了凭借自己出众的音乐天赋和特立独行的风格外,亲哥哥的背后相助也至关重要。碧莉的哥哥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曾帮助妹妹打造了很多单曲,《ocean eyes》就是兄妹俩的作品。

  另外,各类奖项也陆续揭晓中,碧梨获最佳流行演唱专辑,碧昂斯获最佳音乐电影,Lady Gaga获最佳影视歌曲和最佳影视音乐合辑。A妹、BTS、郎朗、卡妹等也带来表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