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2届格莱美红毯:朗朗携妻秀恩爱A妹着蛋糕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格莱美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第62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众多明星大咖现身红毯,现场可以说是群星璀璨。A妹着灰色抹胸蛋糕裙大秀香肩美背优雅迷人,莉佐穿一袭白色礼服裙落落大方。比莉·艾利什染绿发蒙面造型个性抢镜;“萌德”现身格莱美红毯 穿红西装帅气爆棚;

  郎朗携妻子吉娜·爱丽丝亮相格莱美红毯,夫妇二人分别身着褐色西装和银色碎钻长裙,形象明艳动人。在红毯上,郎朗吉娜手牵手,十分甜蜜。在红毯上,郎朗夫妇偶遇了约翰·传奇夫妇,而约翰传奇也是郎朗夫妇的婚礼嘉宾。好友相见一通热聊,二人相约格莱美后再见。

  此外,郎朗还与美国电声爵士乐大师奇克。考瑞阿一起在红毯上合影。合影结束,吉娜松开小手,让郎朗和对方交流。据悉,郎朗还登台表演,这也郎朗第四次在格莱美的舞台上进行表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