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父女球场最后画面曝光:为女儿篮球赛做指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22: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科比去世专题

标签: 科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于当地时间的1月26日在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不幸去世,同机的还有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因吉安娜极强的篮球天赋,科比也一直对其着力培养。

  据悉,科比是和女儿吉安娜乘坐私人直升机从洛杉矶家中飞往他亲自创办的曼巴学院时发生坠机,当天科比正是要与女儿一起前往学校参加三年级学生篮球比赛。在前一天,科比也亲自前往学校为孩子们做现场指导,当天的照片也成为科比与女儿吉安娜在生前的最后公开画面。

  事故发生后,洛杉矶相关部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火警总长达雷尔·奥斯比奥斯比说道:“事故是在大概9点47分的时候发生的,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受损机体的下方,但机上所有的人都处于“基本死亡”的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