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向武汉捐款50万获赞 其自创公司再捐2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已经有许多明星出钱出力,为武汉捐献款项和医疗物资。1月26日下午,献出爱心的明星队伍中,又多了一位范冰冰。消息来自范冰冰粉丝团。他们在范冰冰超话中发文称,范冰冰女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抗击及防治工作。

  他们同时晒出了一张银行汇款电子回执单。上面显示范冰冰用自己的个人账户,给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备注上写着:“捐款用于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医疗物资。”27日,范冰冰的自创品牌面膜公司也紧随其后,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

  范冰冰粉丝称赞范冰冰:“十年公益,她一直在路上,国难当头,用血肉之躯为我们誓死捍卫,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感恩风雨里最美的逆行者。”不得不说,范冰冰虽然自己还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可能经济上还不宽裕,但能做出这样的举动,还是值得人们赞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