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明星悼念科比 霉霉比伯等发文沉痛不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好莱坞明星们也纷纷悼念。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悼念道:“科比是真正非同凡响的一位传奇。愿他和所有在今天丧生的人安息,向他的家人致以爱意和慰问。洛杉矶永远不会跟以前一样了。”迪士尼总裁鲍勃·艾格表示:“今天我们整个迪士尼集团哀悼失去科比的悲惨损失,他是一个体育界的巨人,一个生活无比充实的人。他的去世是个可怕的消息,很难让人接受。”

  美国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悼念称:“听到这个无法想象的悲剧后,我的心碎成了玻璃,我无法想象这些家庭正在经历的事情。科比对我和我们所有人的人生都意义重大。”

  欧美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他小时候和科比的合影,配文:“这件事不该发生的。你一直都在鼓励我曼巴,给我一些最棒的建议,让我们一直能笑对今天。爱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