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时茂陈佩斯同框引回忆杀 儿辈继承衣钵带来老面新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13: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佩斯 朱时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84年,陈佩斯和朱时茂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了小品《吃面条》,正是凭借这个小品观众认识了这两位笑星。36年后,陈佩斯的儿子陈大愚和朱时茂儿子朱青阳继承了父辈的衣钵,同台表演了小品《老面新吃》。

  当朱青阳和陈大愚表演的时候,画面上还不停地切换着当年陈佩斯朱时茂表演的画面,瞬间让不少人感动到落泪。尽管陈大愚和朱青阳的表演,不可能再现陈佩斯朱时茂当年的经典,但两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陈大愚表演的时候,陈佩斯深情地注视着儿子。表演完毕后,陈佩斯坦言,自己当年上舞台表演都没有紧张过,但看儿子陈大愚表演却有些紧张。朱时茂看着朱青阳在舞台上模仿自己,眼睛里竟然翻出了泪花。表演结束后,朱时茂也对儿子朱青阳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网友看后表示好像坐了穿梭机,回到了过去。大多数网友都表示,这是满满的回忆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