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戏上戏传媒等全国多所艺术类院校推迟艺考时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12: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艺考 上戏 中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受不断变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近日有多所艺术类院校相继宣布推迟艺考时间。1月24日,中央戏剧学院宣布推迟进行该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具体考试方案该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作出安排;上海戏剧学院推迟了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至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也发布公告,推迟原定于2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该院本科招生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也宣布推迟艺考。艺校专业考试,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事情,不仅可以看到一众颜值较高的小姐姐、小哥哥,或许还能从中看到未来可期的后起之秀。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暂时推迟考试,大家也是能理解的,不少网友表示“为艺校点赞!”、“阳光总在风雨后,艺考生加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