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满满青春回忆!陈乔恩明道同框再现《王子变青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0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节目上陈乔恩与明道合体,二人再现《王子变青蛙》。节目中陈乔恩身穿白色抹胸婚纱甚是美丽,尤其是还凸显了自己的A4腰。而明道则身穿印花深色西装,浓眉大眼,笑容依旧明亮温暖。

  二人合体真是满满的青春记忆啊,粉丝们看着陈乔恩穿婚纱,多么希望这是真的,早早的嫁出去,完成脱单。在现场陈乔恩表达了的爱情观:自己的爱情观不在意对方的外貌和金钱,并且表明很想和明道再次合作拍戏。

  时至今日,看他们在一起,依旧觉得还是很般配。二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陈乔恩年满41岁,还未成家,不过在镜头下她依旧显得清纯可人,仿佛她就是被时间遗忘的人。当年二人通过《王子变青蛙》这部戏爆红,明道饰演的单均昊绝对是霸道总裁的翘楚,即便是现在看很多女生还是会被粉。希望在有生之年,还能够看到两位优秀演员再度合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