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资助1000万 韩红公布44位明星捐款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8:5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红 古天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面对武汉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几日,各界名人纷纷捐赠善款。古天乐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购买医疗物资,让人肃然起敬。古天乐一直低调做公益,这次在疫情面前,也献出爱心,一出手就是一千万,心系前方动向,这样有大爱的明星真心让人佩服。

  此外,林志玲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李治廷捐款10万元、井柏然捐款20万元、黄晓明杨颖夫妇捐赠20万元,著名导演、演员吴京谢楠夫妇捐赠20万元。

  此外韩红这些年一直在默默做公益,成立了基金会,也一直和圈内明星朋友们保持联系,韩红公布了这次为武汉提供帮助的明星名单,有易烊千玺、陈晓、郭京飞、袁弘、陈学冬等44位明星,这些经常在大屏幕上出现的明星,不光才艺过人,还有一颗爱心,真是活该他们“红”。韩红还公布了第二波捐款名单,有蒋欣、叶祖新、李念、张瑶等,这些明星都在提供帮助,武汉不再孤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