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花木兰》曝角色海报 刘亦菲巩俐李连杰惊艳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8:5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刘亦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角色海报,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甄子丹饰演的唐将军、巩俐饰演的女巫、李截饰演的单于、李连杰饰演的皇帝、安佑森饰演的陈宏辉亮相,兵器映出木兰的影子。影片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尚未定档。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打造的中国古装战争题材动作电影,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郑佩佩等明星联袂主演,该片为迪士尼1998年同名动画电影的真人翻拍版,内容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讲述了一位名为花木兰的女子代父从军的巾帼故事。

  电影《花木兰》即将上映,但目前还未上映便已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球,从选角到确认刘亦菲,以及陆续曝光预告片,都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与热议。穿上军装的刘亦菲,少了些温婉淑女,多了些英姿飒爽,尤其后面她的打戏很抢眼,你期待刘亦菲的这部新作品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