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张鲁一新片在日本杀青 捧花合影笑容灿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1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张鲁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律导演,倪妮、张鲁一、辛柏青主演的电影《柳川》在日本福冈县柳川市杀青,众主创合影留念,女主倪妮捧花露灿笑,看起来心情大好。该片1月6日公布在北京开机的消息,此外还有日本池松壮亮、中野良子等演员的加盟。

  《柳川》的故事围绕着一对性格迥异的亲兄弟展开,步入中年后,尽管两人都生活在北京,却因各自生活轨迹所累,疏远已久。突有一日,弟弟立冬向哥哥提议共游日本柳川,去寻找两人少年时代共同爱慕的女子……

  导演张律为中国朝鲜族,其作品曾入围过威尼斯、洛迦诺、戛纳、柏林等电影节。张律作品关注东亚尤其是朝鲜族人的生活状态,其最新导演作品包括朴海日和文素丽主演的《咏鹅》以及韩日两国合作制片的《福冈》,《柳川》是他十年之后重新回归华语电影的首部作品。从杀青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倪妮满脸笑容,既文艺又美丽,你期待倪妮的这部新作品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