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疫情影响 刘德华宣布取消香港12场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德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刘德华官网“华仔天地”发布公告,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主办方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5至28日期间举办的12场刘德华演唱会。

  公告中写道“原定1月29日至2月7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及2月10日至22日于红馆香港体育馆进行的补场门票换票/领票活动亦会取消。在此谨向所有支持、爱护刘德华先生的已购票人士致歉。请持有该演唱会有效门票人士务必保留门票。有关退款安排,主办机构会尽快在My Love 演唱会官网及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不便之处,敬请原谅!愿大家健康、平安。”

  歌手刘德华前年跨年演唱会因嗓子生病腰斩,欲申请去年年底补场演出又不获接纳,红馆开唱一波三折,可惜坏运气还没完。今年还原定2月15举行12场的香港站演唱会,谁知因肺炎疫情严重,今天刘德华在官网宣告取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