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6 19:02: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北京电影学院 本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25日发布公告,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公告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北京电影学院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北京电影学院官方网站、北京电影学院招生报名系统、“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官方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最新的考试安排。

  公告最后写到“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年愉快、健康平安!”。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试,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事情,不仅可以看到一众颜值较高的小姐姐、小哥哥,或许还能从中看到未来可期的后起之秀。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暂时推迟考试,大家也是能理解的,不少网友表示“为北电点赞!”、“阳光总在风雨后,艺考生加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