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鼠年央视春晚回顾 肖战李现TFBOYS等齐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5 11:3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鼠年央视春晚举行,肖战、李现、TFboys等明星齐聚,为大家 带来了欢乐与正能量。虽然是第一次主持央视春晚,但佟丽娅完美的hold住了,和专业的主持人站在一起,并没有丝毫违和感,不管是颜值还是气场,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妆容精致,扮相优雅端庄,在镜头下更是完美的无可挑剔,大家纷纷感叹颜值是真的能抗。

  而我们的吴磊弟弟不仅在节目上许新年愿望想脱单,在魔术表演的时候更不小心把麦给掉了,在假装在整理衣服时,整理好了麦,还吓得满头是汗,这也太可爱了吧,可是萌坏了一众看春晚的叔叔阿姨。

  今年肖战首登春晚舞台,和谢娜合作小品《喜欢你喜欢我》,战哥竟然说自己交不到女朋友,还喜欢彪的,粉丝们纷纷呼喊, 哥,我也彪,我也喜欢你,更喜欢你喜欢我。

  “那三个tfboys长这么大了吗” 也上了热搜榜,大家纷纷感叹,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已经陪伴我们过了五个春节,退去稚气,变得更加帅气硬朗,少年们要加油哦,未来可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