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子牙》撤出春节档——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8: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姜子牙》官方发布声明,将撤出2020春节档。片方表示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姜子牙》也称为继《熊出没·狂野大陆》后第二部退出春节档的影片。声明中写道:“如今疫情发生,我们亦当众志成城,以防疫为重、以生命为重。”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去年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暑期档的黑马,这部影片最终凭借50亿元票房拿下年度冠军,也助力国漫到达 了一个新的高度。对于今年《姜子牙》的面世,观众也同样报以期待。踏入2020年以来,这部动画的宣发工作就一直紧锣密鼓地安排着。又是哪吒,又是大圣,又是江流儿等等角色的联动,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姜子牙》的映前热度。

  不过对于票房能否超过《哪吒》则并没有绝对的信心。还有人表示:如果《哪吒》的50亿是奇迹,那《姜子牙》的20亿则代表着中国顶级动漫的“正常营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