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出没·狂野大陆》宣布撤出春节档 择日再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3 13:46: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熊出没·狂野大陆》宣布撤出2020春节档,择日再映。片方表示此举是担忧疫情进一步扩散,目前正积极联系影院和票务平台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拥有《唐探3》《囧妈》《姜子牙》等七部大片的2020春节档,原本被业内看做是“史上最强”的一届,如今也正因疫情事件转冷。

  据专业数据显示,截至1月21日17时,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已达3.98亿元,其中仅在大年初一,预售票房便已达到3.3亿元,此外更有单部影片预售票房超2亿元,显现出较强的市场号召力。

  然而,正当业内对春节档信心倍增之时,全国多地陆续曝出确诊新型肺炎的消息,而在预防新型肺炎的几点提示中,“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合和人流密集的地方”尤为重要。

  受此影响,自21日起,众多票务网站相继发布了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不仅如此,当下,为防控疫情,公开场所演艺活动票务平台业纷纷启动应急退票政策,甚至有部分演出被临时取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