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大春节档电影均官宣撤档 将择日再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3 14:1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电影《囧妈》、《夺冠》、《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相继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档期待定。电影《熊出没》、《姜子牙》均已宣布撤出春节档 。

  电影《囧妈》由徐峥导演并主演,是”囧系列”第三部作品,由徐峥、袁泉、沈腾等主演。电影《夺冠》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的剧情片。电影《唐人街探案3》是由陈思诚执导和编剧,王宝强、刘昊然等主演的悬疑喜剧。

  这些备受瞩目的春节档电影均纷纷撤档。这是继动画片《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撤出春节档之后,《囧妈》、《夺冠》、《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也相继宣布撤档。

  对此,有网友评论:以后一定会支持!!!也有网友表示:好片不怕等,我们以后再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