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亲手为记者写新年贺卡 坦言已坚持近十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8: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炎亚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炎亚纶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手写贺卡的图片,并配文:“每一年都在拼过年除夕前写完几百个记者的贺卡,每一封亲自手写,持续了将近10年吧…又有多少人能珍惜?珍惜的人我感谢你。”让不少网友称赞有心了。

  曾是飞轮海成员、如今再度走红的炎亚纶是个十足的暖心偶像,面对粉丝和大众十分友好和真诚。曾经有粉丝跟他吐露遭遇校园霸凌,他揭开自己的伤疤、拿出自己的亲身经历安慰粉丝。在经历了伤痛和仇恨后,炎亚纶相信:爱才是唯一的解药。还经常劝解粉丝,要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他不曾被世界温柔以待,却更懂得该如何善待世界。从不吝啬地向需要帮助的人,用力敞开怀抱。

  炎亚纶也非常敢于仗义执言,面对舆论和争议,曾有人劝过炎亚纶明哲保身,少说几句得罪人的话,但他偏偏不吃这套,表示“作为明星我们享受了太多人的目光和媒体的焦点,如果连我们都拒绝发声,很多的恶就会慢慢在沉默中滋生。”让人十分欣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