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现身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 纯白look尽显少年美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15:5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王俊凯现身2020年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据悉,这也是本届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当天,王俊凯穿着一身纯白look亮相,厚重的羽绒服造型保暖又时尚,王俊凯一头短发打扮清爽,五官精致养眼,尽显少年美感。寒冬天气里,看到这样元气满满的少年郎,扑面而来都是青春爆棚的感觉。

  2020年,年仅21岁的王俊凯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少年初长成,王俊凯在才艺方面也有诸多发展和进步。此次鼠年春晚,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