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戴遮耳雷锋帽备战春晚 卫衣扎裤子里保暖到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磊现身酒店备战央视春晚,头戴遮耳雷锋帽颇显可爱,卫衣扎裤子里面外搭羽绒服保暖到位。最近,吴磊参加了春节联欢晚会栏目组的访谈,在采访时,他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参加春晚时候那种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同时还向很多人提起“家里的人看到他在春晚上出现都觉得非常的激动。”

  从吴磊的表现可以看出他非常重视春晚这个舞台,并且吴磊认为作为一个艺人能够登上春晚这样的大舞台,可以说别无所求了。此外,吴磊还认为他因为能够上春晚,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全村的骄傲,甚至还觉得上春晚是一件“特别有面儿”的事情。

  而提到这次春晚,吴磊称全程无尿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