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云妻子反击称他和女子一丝不挂躺床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4: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郝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午间,郝云妻子“雪子”再次发布万字长文,细数自己与郝云结婚多年以来的经历。还分了5大部分,一一对应前些天他俩闹得满城风雨的“家暴出轨”疑云。

  首先,她回应了声称“郝云家暴了她”的内容,声称自己第一次被家暴是在2014年,因为一件小事,郝云“把家里砸了个遍”,还挥手扇她一巴掌。在此之后,郝云的暴力就开始升级了。2019年6月份,雪子声称他在3天内对她发生了两次暴力行为,还在地下室多次抽脸辱骂,把她摔来摔去。更严重的是,雪子还声称郝云“拽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脸一次次往地毯上摔砸,大喊“你觉得我会心疼你吗’。

  而到了2019年的8月,事件变得越来越升级。据雪子描述,“看到他和胡女士一丝不挂躺在床上,然后又发生了第四次暴力行为。她表示当时的场面时至今都无法忘却,每每回忆依旧充满恐惧,身上的痛已经麻木。而这一次的暴力行为导致她右手软组织挫伤,左耳窝都是血,身上多处淤青和伤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