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公布颁奖嘉宾 上届影帝后男女配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2: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斯卡 美国工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宣布了一批颁奖嘉宾信息:去年奥斯卡影帝后、最佳男女配拉米·马雷克、奥利维亚·科尔曼、马赫沙拉·阿里、雷吉娜·金确定回归颁奖。这也是按照惯例:四个上届的表演获奖者会为四个本届的表演获奖者颁奖,但颁发奖项有变,比如上届影帝为本届影后颁奖。

  据了解,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举行。以中国福耀玻璃为纪录片载体的《美国工厂》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提名。同时,工厂拥有者、故事背后的男主角曹德旺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今年唯一入围奥斯卡的中国人,也将是第一位携参选作品现身好莱坞的中国企业家。

  据了解,《美国工厂》是由美国奈飞公司出品的记录片,由史蒂文·博格纳尔、朱莉娅·赖克特执导。该片于2019年8月21日在美国上映。该记录片讲述了中国福耀集团接手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一家倒闭的通用工厂,并改建成玻璃制造厂,而后雇请上千位蓝领美国员工的故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