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吸猫上头用嘴咬其头和耳朵 网友提出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晚,杨超越久违发出视频,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则逗猫的视频,并写道:“吸猫上头!”视频中,杨超越披着一头淡黄色卷发,淡妆出镜甜美可人,双手抱着小猫咪放肆的逗玩,还张大嘴巴欲试要吃掉猫咪,被自己的可爱逗乐呵呵笑起来,画面十分的逗趣。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人不如猫,宝贝注意身体健康!”也有网友以小猫咪的口吻写道:“小橘子:苍天绕过谁!我只是个小猫咪啊!”更有网友称:“你对小橘的感觉就是我对你的感觉。”

  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认为用嘴咬猫的头和耳朵不太好,“动物身上有太多潜在细菌,还是不要这样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