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刘恺威离婚1年多 刘丹用4个字总结如今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近日刘丹接受杂志采访,大谈家庭关系,其中也包括了儿子刘恺威、孙女小糯米和“前儿媳”杨幂。恢复单身后的刘恺威以女儿为重,减产在家陪伴女儿。据刘丹透露,现在他与太太、儿子和孙女同住,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他笑言,小糯米成为他人生快乐的源泉,每天回到家只要听到孙女的声音就很开心。被问到与杨幂的关系时,刘丹用四个字形容“亲戚朋友”,他大方表示现在大家维持亲戚朋友关系,因为杨幂始终是孙女的妈妈,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而且“大家也没什么仇恨”。

  据悉,去年6月杨幂曾赴港与女儿庆祝5岁生日,一家人为小糯米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爸爸妈妈、外公、爷爷奶奶都有出席。只要有小糯米,他们两家人就永远不可能当陌路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