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称演戏就应该用身体去感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于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彭于晏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定档春节档,影片中,彭于晏再一次挑战身体的极限,出演一名海上救援队队员。即将40岁的他顶着一张“彭三岁”的脸,还是那个阳光、正能量的男孩。

  这几年,彭于晏一直在转型,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透露出他的野心:为了《激战》,他在数月里进行了魔鬼式的综合格斗训练,每天挨几百拳是家常便饭;为了《湄公河行动》,他连炸点都不知道在哪儿就在炮火中穿行,经常被弹出几米,“炸飞了就炸飞了。好处是疼痛和代价都是真的,就像《紧急救援》根本不用想该怎么演,要做怎样的动作,拍戏就应该用身体去感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