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带小16岁男友录节目 耳语讲悄悄话秀恩爱超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亚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八卦媒体拍到萧亚轩又带着小男友一起现身录节目了。已经41岁的萧亚轩精神状态不错,身穿一身修身黑色西装,很是凸显自己的身材,不知是否是在妆容的搭配下,颜值高同时显得还很年轻。小男友黄皓这次为了录制节目也是盛装打扮,身穿一身黑色西装的同时还特意烫了头发。若不是考虑年龄因素,二人在一起很般配了。这样的恋爱组合,况且还是在蜜月期,自然是受到众人的调侃和开玩笑了。男友对于众人的调侃心理素质比较强,不为所动,但是女方萧亚轩则是满脸娇羞,甚至低头躲避。

  在录制结束后,张绍刚与萧亚轩拥抱告别。与众人寒暄后,萧亚轩和小男友黄皓在台上开始讲起悄悄话,俨然是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