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飞宇蓝灰色寸头时髦看秀 脖上贴钻石纹身侧颜酷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飞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0日,陈飞宇受邀亮相2020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蓝灰色寸头搭配脖子上的钻石纹身贴摩登时髦,侧颜酷帅有型。他穿着一身白色休闲套装现身,下楼梯单手插兜帅气十足;之后陈飞宇身穿一件灰色的长款西装,一身正装帅气非常,头发与西服风衣颜色相近,也是别样的精致有型。

  今年20岁的陈飞宇真是青春正好的年纪,五官俊逸标致,笑容阳光帅气,难怪有这么多的迷妹们喜欢。陈飞宇最让人熟知的就是父亲是陈凯歌大导演,母亲是大美人陈红,而他也走入演艺圈,才华与颜值并存,完美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作为刚出道几年的新人,陈飞宇已经有好几部作品跟观众见面了,演技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赞可,再加上帅气的容貌,人气也非常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