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分享话剧结束后的感人瞬间 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暗恋桃花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何炅在话剧《暗恋桃花源》演出结束后发文,称在谢幕的时候黄磊的一句话说哭了一名女观众,看到此情此景,自己也突然有点心酸。

  他写道:“今晚《暗恋桃花源》的演出结束了。这是我们十几年最临近春节的一次演出了。谢幕时黄老师对大家说,我们是想带昆明的云之凡回家过年,也愿每一个离家的云之凡,都有人带她回家过年。这么说着,第一排中间的一个女孩哭了,不知道她有什么故事,我也心里一酸,每到团圆的日子,总会勾起更多的思念。”

  最后还特地给大家送上祝福,特别给近段时间的新型肺炎疫情打气,称:“今天也很难得我们演出完还有机会给观众们鞠躬拜个早年,这份祝福也希望能到达你的身边。愿你回家的路平安顺利,愿你的家人健康喜乐,愿国泰民安,疾病退散,我们喜气洋洋地迎接新的一年!”朴实祝福十分令人感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