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国庆晒春晚后台合照 与易烊千玺陈伟霆等同框不输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蔡国庆在微博晒出春晚后台蔡国庆和易烊千玺、陈伟霆、王嘉尔、阿云嘎、郑云龙等人合影,并配文:“欢聚迎新春”。照片中,易烊千玺穿着红色衬衣配浅色羽绒服,单手插在口袋里,十分乖巧;蔡国庆在一边拿着福字,添了不少喜庆的感觉;在与阿云嘎、郑云龙等人的合照中,蔡国庆依然拿着福字,颜值完全不输年轻人啊。之后,蔡国庆还与都穿着红衣的陈伟霆、王嘉尔合照,画面也是很养眼了。

  据悉,2020年春晚是蔡国庆第23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在登上春晚的舞台之前,蔡国庆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有趣的是央视仍然把蔡国庆列为青年歌手的阵容,要知道如今的蔡国庆已经52岁了。这一次蔡国庆登上春晚还特意在西服的胸口上塞了一个红丝巾,1991年蔡国庆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就带的这条红丝巾,不过当时的蔡国庆是把丝巾围在了衣领处。蔡国庆称在春晚上带着红色的丝巾,会印证着一种旺盛的艺术生命力,而且这个红,也正是我们中国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