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小栗旬将就任自身事务所社长 现任社长确认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栗旬将就任自身事务所Tristone的社长。据了解,Tristone除了他以外还拥有包括田中圭、绫野刚、木村文乃、坂口健太郎等艺人。

  Tristone的现任社长山本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表示确实有这个计划,同时表示除了《哥斯拉vs金刚》外,栗子已经确定了其他好莱坞电影的出演,目前在美国居住的他每天花费三个半小时学习英语。

  小栗旬最近的喜事可以说有很多了,日前,他还被日本NHK电视台官宣成为2022年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的主演,剧中,他将饰演富有传奇色彩的主人公北条义时,日本鬼才导演三谷幸喜担任该剧的导演和编剧。

  小栗旬的出道之作便是1995年的大河剧《八代将军吉宗》,为了回报NHK的知遇之恩,但凡是大河剧的邀约,小栗旬总是不带二话一口答应,即使角色再小也无所谓。

  据了解,大河剧是在日本影响力最大的一档剧集节目,每年一部,主题全部是关于日本古代著名历史人物的故事,而演员阵容更是空前强大,每一部都是群星璀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