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危险发言!罗志祥自曝想和木村拓哉一起睡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0: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木村拓哉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在某采访中谈及自己追星日常,称可以拍成一部偶像剧。他自曝现在与木村拓哉成了好朋友,两人会经常发短信聊天。被问到“和木村拓哉共度一天想要做什么?”他还耿直发言:“想和木村拓哉一起睡觉”。采访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逗趣留言:“周扬青:危险发言警告”、“不会的周扬青会说:你快去找你老公,只有1天,快!”还有网友表示:“这猪真素big胆,那请问大家可以跟你睡觉吗 ”。

  虽然自己就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罗志祥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疯狂追星行为。他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追了木村拓哉已经20年左右的时间,每个动态都有关注。

  去年,罗志祥和木村拓哉同框出席某品牌活动,终于和偶像并肩站在一起的小猪也是相当激动。结束后就发博表白偶像:“您的存在带动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谢谢您,木村先生!因为您,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还得到了偶像的回复和关注,这才是追星的终极形态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