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将赴一线抗击武汉肺炎 朱一龙暖心留言鼓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一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晚间,有一位朱一龙的粉丝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一线医生,即将投入武汉肺炎的治疗与防疫工作中。她写道:“作为一名武汉一线医生,今天接到通知,我们所有的休息全部取消了,24小时随叫随到。晚上给家里打电话说过年回不去了,过了几分钟小朋友回电话说:你给我们买的口罩,你也要戴好呀,不要传染了呀,要多吃饭身体好呀,等你回来我们再吃一次年饭呀。”

  之后,她有写道:“龙哥,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呀,其实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须装作成熟的样子冲在一线,给患者活下去的希望!”随后,朱一龙在粉丝的微博下评论鼓励到:“加油,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十分暖心。该粉丝也激动回复道:“谢谢龙哥!我会好好加油的!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啊!”

  看到粉丝与偶像的感人互动,其他粉丝也纷纷留言:“医务人员真的又伟大又辛苦!在她需要勇气时候她的偶像能给她加油打气真的太暖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