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卖画住豪宅?其50多年好友称传闻不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2: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赵忠祥的遗体告别式在八宝山举行,众多生前好友前去送行。他的老友李近朱回忆道“我非常难过的是每次电话基本都是老赵主动打给我,一个半月前,他给我打电话约了春节聚一聚,我刚刚从广州回来跟他约时间,结果他走了,我只知道他腿脚不好,不知道他生了这么重的病。”说到这里,李近朱带着埋怨的语气哽咽了:“我和他相识50多年,他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强撑,特别不愿麻烦别人,比如他身体不好,有很多活动邀请他出席他会婉言谢绝,不是他要摆架子,是他身体真的不允许。”

  有时候网上的某些言论会让李近朱感到愤怒:“人都有缺点,他也有,但目前网络上关于他的说辞和照片有一些是不真实的,比如他所谓的别墅和会所,那就是一个装修很简单的楼,和我在网上看到的豪宅的外观完全不一样。之前还有消息说他售卖字画,他说‘谁要能把这件事坐实,我反给他5倍、10倍的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