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洁琼抱琵琶变古装美人 眉间朱砂亮眼藕粉纱裙仙气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7: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洁琼 梅香如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周洁琼的话,肯定大家都认识了,周洁琼从韩国出道,也是限定组合I.O.I成员,这几年回国发展后人气非常不错,凭借她甜美可爱的长相和爽朗性格圈了不少粉丝。

  1月18日晚,周洁琼亮相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搭档徐均朔共同演绎歌曲《梅香如故》,破次元壁合作令人惊喜。当晚,周洁琼身着一袭刺绣古风长裙亮相,点缀以中国风元素,融合典雅与现代,手抱琵琶头戴凤鸟冠。抹胸的裙装,很好地凸显出周洁琼优雅的脖颈线条。白色的裙摆自然垂落,营造出了一种慵懒灵动的感觉。在台上演奏的周洁琼真的是让人移不开目光。这种犹抱琵琶的美人真的仿佛是从画中走出来一样。

  这次,周洁琼穿古风藕粉纱裙的古韵造型再次让网友们惊艳了,像是“琵琶仙子”在登台演奏,网友纷纷评论到: “周洁琼的脸真的太适合古装扮相了,简直就是仙子本人呀。” “被妹妹的古装圈粉了!”、“开始期待洁琼的古装剧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