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心颖回港后公开露面出街购物 身材消瘦黑眼圈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心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港媒曝光了黄心颖时隔8个月首次公开露面的照片。当天,在家“闭关”35天的黄心颖终于出关,有记者在黄心颖家门口,发现她戴着口罩悄悄离开,而楼下已停好一辆七人车。等下车后,黄心颖发现自己被记者跟拍,她急忙加快步伐进入一家商店,对于记者的采访,黄心颖全程沉默,买完东西后即刻坐车回家。报道中指出,在美国养胖的黄心颖回国后变瘦了,她一身休闲装扎着马尾,打扮很低调,但黑眼圈严重身形消瘦,原本的“包包脸”已逐渐消失。黄心颖外出一个半小时后回家,下车时还是跟记者客套几句,声称农历新年会去给亲友拜年,被问到是否有联络马国明,黄心颖则甩手不回应。

  去年四月,黄心颖出轨许志安被港媒实锤,二人丑事曝光后纷纷逃离公众视线,远在美国的黄心颖以时间换空间,终于在八个月后回港,在镜头前洒泪花,一副真心悔过的样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