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戏曲造型曝光!网友惊呼也太惊艳了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14:0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黄子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易烊千玺新剧开播,一向帅气、青春十足的他这次竟然尝试了戏曲造型,狭长的眼睛配上红船,不得不说真的很惊艳,低头一笑的瞬间美到了有木有!对此,网友纷纷彩虹屁上线夸赞造型太惊艳:“只想说太绝了!易烊千玺的可塑性好强啊,真的是各种类型角色都hold住,真的让人瑞思拜 ”、“这个过头笑也太娇羞了!反转魅力太强啦”。

  备受网友期待的、由黄子韬和易烊千玺共同主演的《热血同行》最近终于在优酷播出了,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清末民初年间,以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和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为首的一众爱国青年携手加入一个由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开启了一番护卫家国的热血传奇。

  故事的开始,以崇利明与阿易相遇合作打恶霸救店小妹拉开序幕,两人一个是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爷,一个是平凡武艺高强的穷苦小子,身份天壤之别,却意外投缘。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优酷《热血同行》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