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夺冠》女排姑娘“演”得“真”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1: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女排 夺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排国家队领衔主演的电影《夺冠》提前至1月24日大年三十全国上映,故事跨越近40年,讲述了从1980年代至今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

  在演员的选择上,除了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等专业演员外,陈可辛还大胆起用了素人演员——专业排球运动员,让中国女排演自己。

  给观众最大惊喜的是,郎平女儿白浪出演青年郎平,堪称形神俱佳;“来头”最大的陈展,是货真价实的“前国手”,曾随中国女排国家队出征2014年世锦赛并获得亚军。罗慧、凌敏都是从省队退役的职业排球运动员。而李冬徐、马雪纯、李紫微、刘畅、刘晨曦、李阳一、毛雯等都是大学排球队的选手。刘贞宏当时还是高三学生,她受打排球的父母影响,初一才开始练排球,年龄最小的她饰演的角色也是老女排中年龄最小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