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苏卫视春晚阵容强大 范丞丞欧阳娜娜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5:5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丞丞 欧阳娜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春节是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外出的人会选择赶回家,与家里的人一起过年,然后会选择在除夕夜,一起观看春晚的节目,一般来说,央视的春晚最受关注,不过很多其他卫视的春晚,阵容也是很精彩的,像今年北京台的春晚,还请来了当今娱乐圈中的“顶流”肖战!

  而近日,江苏卫视也放大招,官宣春晚明星阵容啦!蒋大为,关牧村,解晓东,潘长江,巩汉林,张凯丽,范丞丞,欧阳娜娜,刘宇宁,郑云龙,腾格尔,杨钰莹,赵露思,贾冰,霍尊,胡夏,郁可唯,陈情少年,祝绪丹,高秋梓,snh48等纷纷加盟江苏卫视。

  其中,范丞丞是江苏卫视的春晚代言人,他出道以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也让大众看到了他的进步。江苏卫视的另一位代言人是欧阳娜娜,这位00后女孩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在音乐领域很有自己的天分。期待他们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