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佟丽娅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丽娅 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20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正式公布春晚主会场主持阵容:央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搭档演员佟丽娅,以及从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中选出的尹颂、张舒越,这也是春晚近年来首次采用演员主持。另外,在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香港演员胡杏儿也将出任主持阵容之一。

  此次春晚主持阵容相比过去有了极大变化,曾主持多届春晚的李思思、朱迅、康辉并未出现,而是新加入了佟丽娅、尹颂和张舒越,搭档尼格买提和任鲁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