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联排 李现马丽等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6: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马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央视春晚迎来第四次联排,李现、马丽等现身。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李现穿着黑色羽绒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侧脸帅气十足;马丽则是戴着口罩,穿着绿色毛衣坐在后排。

  1月17日下午,2020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此前二排并未现身的沈腾、马丽带着开心麻花的演员赶来,两人的出现也打破了节目被毙的传言。据知情人介绍,沈腾马丽搭档的小品主要批判形式主义,也是当天唯一一个讽刺类的语言类节目。马丽挺着大肚子出演的马主任和沈腾扮演的领导都是形式主义,却口口声声批评下属表里不一。在第一次彩排时,两人的节目效果非常好。

  李现此前也多次参加联排,还与李沁在后台合影,状态非常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