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忠祥8岁孙子写挽联——愿天堂没有病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忠祥老师逝世的消息,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他人生的最后一刻定格在了1月16号,本来这天应该是他的生日,如今却成为了他的祭日,在这几十年的光阴中,他给观众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1月20日,赵忠祥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告别仪式现场,众星陆续前来送别,之后也是悲戚离开。

  除了范曾为其写了挽联外,其孙子赵瑞林也在内场写了挽联,内容是愿天堂没有病痛,爷爷在那边幸福安康。赵忠祥对于孙子十分疼爱,此前就曾透露,遗产将留给孙子。算起来,2012年出生的赵瑞林,也不过8岁。如今给爷爷写挽联,也可以看得出来,赵瑞林对于书法也有着爷爷的风范。

  除此之外,赵忠祥的众多师徒们也送上了花圈。大屏幕上轮番播出他生前的节目片段。

  大批市民现身排队进行追悼,现场人非常多。许多喜爱赵老师的观众,都红着眼回忆关于他的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