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腾格尔模仿蔡徐坤肖战等大片 自称可C位出道呆萌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肖战 腾格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腾格尔在微博晒出大片,称:“最近拍了组时尚大片,我觉着可以C位出道了!你们看得出来我的灵感来源都是谁吗? ”照片中,腾格尔分别模仿了邓伦、王俊凯、陈伟霆、肖战、蔡徐坤的时尚大片,摆出相同拍照姿势。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道:“滕叔你还可以再可爱一点嘛”、“腾叔CCC,我的青春结束了”。

  如今已经60岁的老艺术家腾格尔是越活越年轻了,最近,他参加某卫视小年夜晚会,竟然挑战了网红热曲《芒种》。穿着花衬衫头戴黑色礼帽十分有时尚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