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探3》刘昊然王宝强学上海话 张钧甯穿旗袍优雅知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8: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唐人街探案3》上海路演。刘昊然、王宝强、张钧甯、尚语贤现身。众人都穿着《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中经典的军绿色风衣,刘昊然风衣里面穿着白衬衫,打着领结,帅气清爽;王宝强穿着白色卫衣,一如既往地憨厚可爱;张钧甯一件涂鸦旗袍加身,尽显优雅知性;尚语贤则是穿着抹胸连衣裙,小秀了一把性感。几个人为了票房也是相当努力了,现场搞怪大秀上海话。

  1月18日0点,《唐人街探案3》正式开启预售,仅23小时票房已经过亿,领跑2020年春节档票房,创下了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在此之前,《唐探3》全网累计想看人数就已经超过五百万,同样创下了华语电影的新纪录。两项华语电影的纪录昭示着《唐探3》的首战告捷,2020年最强贺岁档的争夺战已经打响,期待着电影正式上映之后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也期待电影能够取得更多亮眼的成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