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回应古装造型争议 透露会和章子怡交流育儿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汤唯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汤唯采访时聊第一次演古装剧《大明风华》的感受,笑称更多的感受是古装好沉,电视剧的词儿很多。她表示:“我从来没试过这么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不管是台词量,还是拍戏的时长、密度。”。现场她还回应网友评价说穿古装也有现代感,“客观的评论会看好几遍,会把它存下来,然后会想以后应该怎么样去改正。”

  采访中汤唯还透露常和高圆圆打电话交流育儿经,一聊就是两小时;她也曾因为孩子,跟章子怡在韩国街头聚餐。她说自己现在大约挤出50%的时间来陪孩子,“在她3岁前,虽然我把她带在身边,但也没有完整的时间陪她,去年我有段时间一直在治疗和调整身体。现在,我想尽可能地多陪伴她。”除此之外,她在家里也会多干点家务。关于未来,汤唯希望一家人能在北京定居,给孩子找一个合适的幼儿园,家人和我自己都健健康康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